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企携多项技术亮相星城 参会航空展助航空全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会现场 作者 龙浩集团 供图
展会现场 作者 龙浩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王坚)以“论坛+展览+飞行表演”为展现方式的第二届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通航引领美好生活”1日开幕。在长沙主会场设静态展,在总部位于广州的龙浩集团合作运营管理的株洲芦淞机场分会场设动态飞行表演。

  随着民航的战略性产业作用进一步凸显,普遍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航空产业在扩大循环规模、提升循环效率、提高循环质量方面的比较优势,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机场网、航线网在促进各要素自由流动和高效聚集,助力区域经济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价值作用。各地政府在制订“十四五”规划时,纷纷把发展民航业作为发挥各地区位优势,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

  据介绍,此次展会上,龙浩集团以“践行‘航空强国’发展战略,打造运输、通用航空立体交通网络,助力国家实现民航强国”为展示主题,设立了机场网络建设、低空飞行信息服务网络建设、航空产业综合开发、空中丝绸之路国际论坛等多个专题展区,多形式多方位展示龙浩集团自2014年发展航空产业以来取得的全产业链成果、成绩。

展会现场 作者 龙浩集团 供图
展会现场 作者 龙浩集团 供图

  此次展会现场,可以看到,龙浩展台呈现了其8年来的发展之路,展示了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既可为地方政府发展通航产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又可为项目审批提供“一条龙”协调服务,更能为地方植入龙浩自身的通航产业,助推地方通航产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悉,目前,龙浩下属机场设计院,取得民航行业乙级资质,已与300多个地方政府签署机场合作协议;龙浩路桥公司取得民航工程建设二级资质,正在承建黑龙江富裕机场、新疆温泉机场等;机场运营管理公司合作运营河南信阳运输机场和株洲芦淞通用机场;关联方龙昊通航集团4所航校机队规模已达86架,累计培训飞行学员近2000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