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提升数字会议效率 会议魔屏深圳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3日 22: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场景。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会议场景。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日电 (记者 郑小红)国内智能办公科技公司成者CZUR2日举办主题为“精淬三载创物新生”的2022成者AI办公新物种发布会,发布旗下全新重磅产品——成者StarryHub(会议星)。

  作为一款首创形态的智能会议投影一体机,成者会议星主打“极简开会一机到位”,集超清120°广角AI摄像头、百寸大屏、专业会议拾音器、大功率会议音响、手写电子白板、无线投屏、Starry OS智能系统等软硬件于一身,旨在革新会议繁杂流程,做到零设置开启,让每一场会议都更简单。

  自2015年推出全球首创的ET系列智能成册扫描仪以来,成者已陆续推出包括Aura系列智能扫描仪、精灵系列AI高拍仪、小光环儿童陪伴仪、坐姿仪等多个首创品类的创新产品,并成为全球AI办公领域的领跑者。本次成者会议星的发布,也标志着成者进入AI办公市场的又一细分领域--会议场景。

  成者CEO、首席产品经理周康表示,成者会议星是传统投影的智能化升级及商务会议的智能进化。相较于传统会议产品,成者会议星集成度高,一机解决会议室所有的难题,做到零设置快速开会。在投影效果方面,成者会议星配置了2200ANSI高亮光机,轻松投射百寸大屏,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足够清晰。该产品将软件平台和硬件设备进行深度融合,将显著降低企业会议的综合成本。

  据了解,成者集软件、硬件、AI算法、云服务于一体,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办公产品的科技公司。成者总部位于深圳,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