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重庆火锅飘香 羊城夜经济再添烟火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3日 22: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不少食客光顾。通讯员 供图
不少食客光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日电 (记者 程景伟)又一重庆火锅店落地羊城,让广州夜经济的烟火气又热了一些。近日,重庆火锅“排队王”珮姐老火锅在天河区体育东路潮流站正式开出广州首店,每逢饭点,店前大排长龙。

  据了解,珮姐老火锅源于民国初期,其创始人颜冬生的外婆“珮姐”在重庆较场口开的一家火锅馆。2013年,颜冬生凭着传承于外婆的祖传配方创业,取名“珮姐老火锅”。

  作为重庆老火锅的城市名片,珮姐老火锅占据“重庆火锅天团”第一名。目前在全国共有近6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重庆、北京、深圳、上海、杭州这5个城市。

  走进珮姐老火锅广州体育东路潮流站,木质店招,结合重庆典型民居风格,给予空间自然的呼吸感。传统镂空雕花结构,连接一楼与二楼外立面,致敬广府洋楼迷人的文化韵味。设置天然去雕饰的木质等位区,延伸于重庆较场口店梯步等位的氛围,让外地客人亦能感受源自于重庆市井巷落里,一梯一熙攘,一步一烟火的街边文化。

珮姐老火锅体育东路潮流站。通讯员 供图
珮姐老火锅体育东路潮流站。通讯员 供图

  “广东的夜生活繁荣全国闻名,目前深圳有分店营业到早晨6时,往往0时后还能满座甚至翻台。”颜冬生说,在经过历时两年的反复运营测试后,珮姐在深圳站稳了脚跟,终于决定走向素有“食在广州”之称的这座国内重要美食之都。

  今年年初,珮姐老火锅完成A轮亿元融资,由正心谷资本领投,壹叁资本、上海麟绮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线下门店的拓展、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与人才团队的扩充。未来5年计划直营门店增长到500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