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5日 14: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3日电 (记者 郭军)“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8月31日至9月15日在惠州市上臻园艺术馆举行。8位名家展出近百幅美术作品。期间还将举行多场画家分享会。

  翰墨丹青绘初心,共画百年同心圆。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中,既有惠州市新阶联的优秀画家、也有来自外地的知名画家,作品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不同的艺术角度展示了惠州的红色文化、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或浑然大气,或婉约细腻,或自然写实。旨在通过美术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定如一的政治立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应邀参展的8位画家,有外地小写意花鸟画家易峰、韦静,山水画家张树立,工笔花鸟画家杨明,也有本市山水画家杨昶元,人物画家何水泉、邬江,版画家高伟,共展出近百幅精美佳作。他们均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数十年来根植传统文化,融会时代创新,潜心研习并在各自学术研究领域都有所建树,作品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艺术风格。

  主办方介绍,此次美术作品展,用优秀文艺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繁荣昌盛的新时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惠州美术创作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展现了惠州市统一战线全体成员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惠州市委统战部任指导单位,由市新阶联主办、市上臻园艺术馆承办,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市文联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