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适老化产品认证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5日 23: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适老化产品认证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适老化产品认证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5日电 (方伟彬)8月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2022广州市养老服务论坛上进行了首批适老化产品认证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据悉,广东中匠福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匠福”)最新研发的腋托式移位机成为首批荣获该项殊荣的适老化产品。

  记者从中匠福方面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的初衷是为了改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养老生活环境,让老人更有尊严的生活是我们一贯的愿景,腋托式移位车主要解决3个痛点。

认证证书。中匠福供图
认证证书。中匠福供图

  中匠福介绍,它解决了国内“久卧少离床”半护理,全护理长辈“大小便都在床上”的难题,同时,这款自主产品兼具了使用者角度和护理者角度,保护长辈也保护护理者。为日常护理人员减轻护理负担也是设计这款产品的出发点。最重要的一点,这款腋托式移位机是欧美、日报等国外同类适老化产品十分之一的价格,符合国内当前老龄环境的需求。

产品宣传手册。中匠福供图
产品宣传手册。中匠福供图

  据悉,中匠福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国家重点项目规划的广州民营科技产业园内,近18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适老化整体配套产品,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OHSA18001认证、十环认证等,并荣获超过200多份权威证书和100多份适老产品合格检验报告,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适老化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的国家高新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