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夺得省运会龙舟比赛冠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5日 23: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夺得省运会龙舟比赛冠军。东莞麻涌宣供图
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夺得省运会龙舟比赛冠军。东莞麻涌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5日电(李映民 李获)记者5日从东莞麻涌镇获悉,9月4日,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代表东莞勇夺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龙舟比赛女子22人龙100米冠军。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龙舟比赛于2022年9月3-5日在清远市水上运动基地举办,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代表东莞市代表团出赛。

身着红色战袍的麻涌女子龙舟队遥遥领先。东莞麻涌宣供图
身着红色战袍的麻涌女子龙舟队遥遥领先。东莞麻涌宣供图

  据了解,麻涌今年4月份受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委托,通过选拔成立麻涌女子龙舟队,代表东莞赴清远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龙舟比赛。其中多名队员曾在2018—2019赴瑞士参加国际龙舟邀请赛并夺冠,2021年代表广东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龙舟比赛并夺得金牌。同时,队伍之中有多对亲生姐妹共同参与。

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东莞麻涌宣供图
东莞麻涌女子龙舟队。东莞麻涌宣供图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身着红色战袍的麻涌女子龙舟队伴随着急促的鼓点,如同离弦的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最终,麻涌女子龙舟队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力克强敌,勇夺女子组22人龙100米金牌,为东莞争光,为麻涌赢得荣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