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榄核水厂二阶单体主体工程完工 建成日供水将达15万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6日 0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沙区榄核水厂二阶段污泥调节池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 中铁四局三公司 供图
南沙区榄核水厂二阶段污泥调节池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 中铁四局三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王坚)随着污泥调节池最后一块顶板于5日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榄核水厂扩建工程第二阶段所有单体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二阶段改造扩建后,榄核水厂供水规模将达15万m³/d,可以极大解决南沙区区域供水矛盾,保障南沙区优质安全用水。

榄核水厂一阶段已投入运营 作者 中铁四局三公司 供图
榄核水厂一阶段已投入运营 作者 中铁四局三公司 供图

  据介绍,此次封顶的污泥调节池、回收水池及浓缩池是水厂二阶段施工圆满完成的一个关键标志。该单体自6月12日浇筑第一块底板,总历时86天,项目管理团队在克服工期紧张、场地狭小、周边环境复杂、台风暴雨侵袭、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下,攻坚克难,确保二期工程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接下来,该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为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不懈努力,确保水厂二期如期投入使用,为保障南沙区供水安全做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