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高德美财报:注射美学和日常护肤市场增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6日 2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5日电 (蔡敏婕)近年来,随着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相关医疗美容技术手段和产品日趋丰富。2022年上半年,全球注射美学和日常护肤细分市场继续呈现增长。皮肤健康公司高德美近日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受注射美学和日常护肤领域销量的推动,该公司净销售额增长分别同比增长32%和31%。

  财报显示,在日常护肤领域,高德美的业绩表现领先于市场,并在10个主要市场中的8个市场获得两位数成长。受电子商务和中国及其他亚洲市场新产品上市的带动,并受印度市场扩张和美国市场量价齐升的利好影响,丝塔芙表现不俗。

  财报指出,从地域角度看,各地区市场取得均衡的净销售额增长。中国、印度和巴西等特定市场成长加速。在中国,尽管某些城市由于新冠疫情实施管控,但是高德美仍保持加速增长,注射美学和日常护肤领域实现同比两位数业绩增长。

  据介绍,高德美中国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性专业皮肤学公司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