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大湾区广州站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6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王奕菡在比赛中。 作者 陈骥旻
王奕菡在比赛中。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6日电(记者 陈骥旻)2022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大湾区广州站5日拉开战幕。

  在男女B/C组的首轮比赛中,欧林远以73杆(+1)领跑男子B组;王奕菡以73杆(+1)领跑女子B组,而她的弟弟王奕扬交出35杆(-1),收获全场唯一红字成绩,领跑男子C组;周丫雅和刘佳歆同以42杆(+6)并列领跑女子C 组。

  男子B组比赛上,广州本土球员欧林远表现沉着稳重,尽管前9吞下2只柏忌,仅有一只小鸟入账,但转场后木杆、铁杆和切杆均发挥出色,连续6洞保帕。其中在17号洞时,他顺风上坡将球送到旗杆边剩下3码处,成功捉鸟。最终交出73杆(+1)、以领先对手1杆的优势领跑。

  女子B组比赛上,王奕菡从10号洞开球,首轮共捉到4只小鸟,获得5杆的领先优势。

欧林远在比赛中。 作者 陈骥旻
欧林远在比赛中。 作者 陈骥旻

  男子C组比赛上,王奕扬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追求稳中求进,1号洞2上1推捉鸟,3号洞3上1推再捉一鸟,奠定了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洞,其成为收获全场唯一红字成绩的选手。

  本次大湾区广州站由男女个人比杆赛和团队赛组成,第一日比赛结束后,广州队以团队成绩146杆暂列B组榜首第一位,广东省高协代表队以152杆暂列第二,东莞队以183杆暂列第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