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直播企业捐500万元驰援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7日 0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6日电(蔡敏婕)6日,广州直播企业辛选集团决定捐赠500万元现金驰援地震灾区,用于当地抗震救灾应急物资采购及灾后重建工作。

  在得知四川泸定地震灾情后,辛选集团“辛满益满”公益团队启动集团救灾应急预案。据辛选集团官方微博消息,9月6日,辛选集团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现金,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应急物资采购及灾后重建工作,助力灾区民众恢复正常的生活。

  据报道,辛选集团是一家新零售新业态企业。结合自身供应链优势,该企业参与各地灾害救助等公益活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助力灾区灾后重建工作。2022年,辛选集团先后向广西百色、吉林、福建泉州、广州市白云区、广东英德、西藏等地捐款捐物累计近2000万。

  截至目前,辛选集团在公益慈善方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达7.5亿元,并帮助多所学校的学生享受了更好的教育资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