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六城同办“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 探享华为黑科技新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14: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活动现场 作者 华为 供图
广州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活动现场 作者 华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王坚)华为6日举办HUAWEI 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2022年全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50系列、AITO问界M5 EV智能汽车、华为智能门锁SE猫眼版、华为MateBook E Go等新品。发布会后,一众新品均在广东六城“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品鉴会活动现场亮相,引发超高关注与讨论热度。

  结合HUAWEI 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的开展,当晚在广州、东莞、佛山、惠州、湛江、河源六城同步开启新品发布会之夜专场私享品鉴活动。其中,广州场于珠江“水上鸟巢”游轮上开展,定向邀约“首席体验官”探享华为智能黑科技产品,并进行广州首批新品专享互动体验与新品开箱。

  据介绍,HUAWEI Mate50系列,突破地面网络限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其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首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成为Mate史上最精密,最强大的移动影像系统。

广州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活动现场 作者 华为 供图
广州华为新品发布会之夜活动现场 作者 华为 供图

  同时,该系列还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交互体验流畅、创新服务智慧安全,并首发华为“昆仑玻璃”,整机更坚韧耐摔,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并采用对称星环设计搭配精致典雅的“巴黎饰钉”,秩序之美和非凡细节交相辉映。

  品鉴会现场,除了可以快速上手开箱体验全套新品产品,华为邀请到职业摄影师、环球旅行家、微博摄影博主颜描锦现场分享由Mate50系列产品拍摄的昆仑山照片等。活动在体验长焦、夜景等强大影像功能的同时,现场还互动体验了超级微距拍摄等黑科技影像功能,整场活动精彩不断。(完)

华为新品 作者 华为 供图
华为新品 作者 华为 供图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