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第十届“羊城印象”广州微电影大赛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14: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 (蔡敏婕)由广州市文联、广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广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第十届“羊城印象”广州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已启动。本届大赛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立足羊城,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和海外。作品征集时间将历时3个月,优秀作品将于11月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巡展,大赛获奖作品将于12月公布并举行颁奖典礼。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竞赛单元分为微电影和短视频两大版块,参赛作品要求以微电影或短视频的形式,多角度记录新时代下人民在工作、生活、文化、精神等领域发生的生动场景与故事。

  “羊城印象”广州微电影(短视频)大赛至今已举办九届,作为广州市级文艺家协会“特色文艺品牌”,大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已在华南地区成为专业性较强、品牌影响力较大的影视文化活动。

  大赛奖项包括微电影类别的十个奖项(最佳影片奖、最佳公益电影奖、最佳创意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剧本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摄影奖、最佳视觉设计奖)和短视频类别的两种奖项(优秀短视频奖、最佳题材创新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N视频APP为主要互动展示平台,具体参赛规则及报名表通过“广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获取,大赛报名邮箱:gzmicrofilm@163.com。(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