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启动报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14: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通讯员供图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现已启动报名,并于2023年开始入学授课。

  据介绍,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是面向大健康全链条产业链的,包括各类型医院医疗卫生机构、医药卫生领域行政主管部门、检测中心、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制造、流通企业、医疗服务机构、网络医疗运行机构、医疗与健康行业投资、健康保险、养老康复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通过构建医疗管理胜任力模型,瞄准行业管理人员知识与技能结构需求,对MBA培养方案进行医疗产业的深度融合升级。课程设置经过校内外行业专家的论证,必修课和专业方向课采用管理+医疗情景的设置,实践课程现场开展,行业专家实地指导,为学生提供创新性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同时,学院将发挥国际合作优势,开展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院校的高水平国际合作,有效提升学员的医疗管理职业胜任力。即将同步成立的“医疗健康校友协会”中丰富的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医疗产业优秀校友将成为医疗管理MBA的坚实伙伴。

  据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医疗管理MBA报考条件为本科毕业满3年,硕士或博士毕业满2年,同时拥有医学相关的学历,或拥有医疗健康产业相关工作经验。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报名申请系统申请提前面试,10月份将组织面向医疗管理MBA的专场提前面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