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发布旗舰Mate50系列:首搭超光变XMAGE影像 可支持十档可变光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14: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为Mate50系列发布 作者 华为 供图
华为Mate50系列发布 作者 华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王坚)全新黑科技旗舰王者华为Mate50系列于6日正式发布。其首次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支持十档可变光圈,将成为移动影像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据介绍,全新华为Mate50系列不仅以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带来通信黑科技;首发使用抗跌落能力更强的华为昆仑玻璃,带来材料黑科技;以创新“低电量应急模式”,带来续航黑科技;以首发HarmonyOS3,带来性能、智慧黑科技;更首发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首创拥有业界最大且支持十档可调物理光圈的超光变主摄,业界首发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在光学设计、机械结构、光电转换、图像算法四大环节全面升级,以极致影像黑科技,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全新时代。

  华为通过构筑“光、机、电、算”四大技术底座,形成了自成体系的移动影像技术。经数年积累,提炼海量样本、整合全球研发,华为于今年7月2日推出了高端影像技术品牌XMAGE,致力于通过自研技术路线,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影像风格和体验。

  基于光学设计、机械结构、光电转换、图像算法四大成像环节组成的华为影像的技术创新,构成了手机上一张照片产生的全流程,华为Mate50系列首发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在以上四大环节进行了全面升级。

  光学设计上,华为Mate50系列首发十档可变光圈镜头,拥有业界最大物理光圈;在机械结构上,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配备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采用了长制程的对焦马达,可实现35倍数字变焦超级微距拍摄;光电转换环节,华为Mate50系列采用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拥有更强感光能力;图像算法上,华为Mate50系列则采用超越物理极限的XD Fusion Pro超清图像引擎,实现远超单摄的细节、分辨率和层次感。

  华为介绍,Mate50系列搭载5000万像素超光变主摄,配备业界最大的F1.4光圈和RYYB传感器,感光能力相比华为Mate40增加24%,成像纤毫毕现,夜景令人惊艳。

华为Mate50系列亮点 作者 华为 供图
华为Mate50系列亮点 作者 华为 供图

  同时,华为Mate50系列主摄借鉴了传统相机上镜头光圈可调节的设计,业界首发十档可变光圈镜头,通过调节6个光圈叶片的开合,实现进光量的控制。

  此外,长焦拍摄一直是华为影像的优势技术与体验之一,本次华为Mate50系列在长焦体验及微距体验方面也有所突破,远可拍月亮,近可拍细胞。

  据悉,华为Mate50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50 Pro售价6799元起,9月6日18时8分开启预售,9月21日10时8分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9月21日10时8分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E售价3999元起,10月开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