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2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方伟彬摄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方伟彬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方伟彬 王庆然)9月7日,广州黄埔大悦汇“月下微醺,爱悦之汇”品牌答谢会在广州市天河区T.I.T智慧园举行。

  2022年4月,大悦城控股商业与黄埔文化集团就黄埔区科学城商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打造黄埔商业新地标——广州黄埔大悦汇,标志着大悦城控股商业首进广州。该项目是大悦城控股商业全新产品线“大悦汇”的首次亮相,深受市场与行业的关注。

  当晚,黄埔文化集团副总经理莫绍云、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振宇共同出席活动。来自优衣库、LEGO、周大福、丝芙兰、Wagas、西贝莜面村、太二酸菜鱼、NIKE KICKS LOUNGE、ADIDAS ORIGINALS、中国李宁、理想汽车、小鹏汽车、一年四季健身房等近百家品牌参与了活动。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主办方供图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主办方供图

  黄埔文化集团副总经理莫绍云为答谢会开场致辞,对各界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振宇分享了大悦城控股商业的发展战略、华南扩张版图以及对广州黄埔大悦汇的美好寄语。

  广州黄埔大悦汇招商负责人赵旭谈及项目的品牌组合逻辑与亮点,称将以潮流首店、品质餐饮、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丰富的业态,满足人们购物消费与生活体验的新升级。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主办方供图
广州黄埔大悦汇在穗举办品牌答谢会。主办方供图

  广州黄埔大悦汇推广负责人曾俏分享了项目亮点和运营策略,表示将以“得意生活社交场”为项目定位,构建可以兼容工作以外与生活以内的“复合式”场景,创新性地提出将打造企业专属的全新数字化会员权益体系,让广州黄埔大悦汇真正成为周边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