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9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黄书悦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黄书悦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5日电(王华 黄书悦)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5日启动,活动持续至11日。

  启动仪式上,众多原创主题作品轮番上演。广东粤剧院一团团长文汝清领衔创作的《网络安全靠我哋》粤剧说唱闪亮登场,表演由“接地气”的粤剧念白和年轻人喜爱的说唱组成,向观众传播网络安全的理念和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黄俊英艺术馆相声团队带来的小品剧《网络安全,全民守护》则以观众更熟悉的场景,以打击黑客、严禁买卖、请勿晒命三幕内容,全面生动地展现了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和应对方法。   

  同时,主办方还为2022年“羊城杯”网络安全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和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单位颁奖。

  启动仪式后,“广州网安号”网络安全教育公交专线正式运行。今年公交专线将在128路和284路公交线运营,行车路线覆盖东风路、黄埔大道、沿江路、人民路、中山路等主干道。活动通过宣教视频进车载电视、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广州网安号”公交专线成为流动的宣传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