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深圳开展“木棉婵娟”中秋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0日 08: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9日电 (陈文 张继 徐婕)中秋节前,南方航空在CZ8746、CZ8735青岛飞往深圳的航班上开展“木棉婵娟”中秋主题活动。

  航程中,航班在客舱服务中配以木棉折纸、有奖问答等节日特色活动。由于今年中秋节恰巧遇上教师节,乘务组与旅客一道“明月寄相思”、“师徒共赏月”,旅客纷纷按动呼唤铃参与活动,在万米高空共享诗意节日体验。

  航程结束后,南航为旅客送上飞机模型、空姐抱枕、便携水杯、眼贴和护颈贴等定制纪念品,乘务人员与旅客互动合影,祝福佳节团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