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在粤工地迎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逾千工友线感受节日关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0日 08: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云麓花花城项目现场,员工正在做月饼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云麓花花城项目现场,员工正在做月饼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9日电 (郭军 吴淼 夏子涵)送温暖、做月饼、组彩灯、写家书、做游戏……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东各地建设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迎中秋系列活动,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及工友们送去节日温暖。

  9月8日上午,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保利天斯项目开展“情系工友,中秋送温暖”关爱工友活动,项目负责人带队为一线工人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他叮嘱工友们节日期间要更加注重生产安全,过一个平安放心的中秋佳节。

保利天斯项目中秋送温暖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保利天斯项目中秋送温暖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今天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爱,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过节”一位工友开心地说。

  据悉,该公司工友中秋“送温暖”基本达到了全覆盖,在保利大源村项目,项目负责人与工友代表亲切交谈并送上月饼。同时该项目还组织了丰富的文体活动,项目部门口挂满了灯谜,员工们纷纷上前猜谜,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9月8日下午,在五龙岗项目“月满中秋情系华南”庆中秋活动在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00后新员工现场朗诵了原创诗歌。同时项目组织所有员工为家人写一封家书,一封小小的书信寄托着坚守岗位的员工们对家人的思念。

  9月8日晚,在白云云麓花城项目,员工们围坐在桌前制作莲蓉馅和赤豆馅的“廉心”月饼,寓意“清正廉洁”,“赤诚初心”,将廉政元素融入月饼制作,让廉洁精神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入脑入心。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次“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廉洁中秋”主题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对廉洁文化进行了宣传教育。

保利大源村项目中秋文体活动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保利大源村项目中秋文体活动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据了解,该公司在多达二十余个项目组织了迎中秋主题活动,惠及千名员工及工友,系列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了“廉洁过中秋”的理念,提升了一线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