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在粤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0日 09: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DGclass数字技能课程平台发布。通讯员 供图
DGclass数字技能课程平台发布。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年来,数字产业蓬勃发展并迅速崛形成业规模,催生了新业态、新职业,也让计算机网络、数据存储技术、游戏开发等软件技能成为数字时代的通用技能。伴随5G时代的到来,线上学习数字技能也逐渐成为热潮。

  由于跟数字技能相关的新职业发展时间较短,“职业技能培训+互联网新技术”的数字化教育培训尚处于初期阶段,尚不能满足市场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与此同时,传统线上数字技能培训行业中痛点明显,阻碍了应用型数字技能人才培养。

  着眼于解决传统线上数字技能培训的痛点,十方融海2020年研发出通过云桌面技术来搭建数字技能教学环境的“女娲云教室”,解决了解决软件安装复杂、课程管理粗放、教学与实操脱轨等问题。

  近日,十方融海再推出针对数字技能学习的DGclass数字技能课程平台。相较于传统的线上课程,平台上的课程都基于女娲云教室教学交付的“学练课”,实现了即学即练的学习体验,学员可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课堂进行学习练习;学员还可随时连线老师,老师也可以在线监测学员学习进度并远程指导。

  据十方融海负责人介绍,DGclass平台将围绕数字技能开设艺术设计、数据科学、工业设计、职场效率、音乐创意、游戏虚拟、IT编程等七大学科线上课程。课程《虚幻引擎UE5影视级美术场景设计课》也将一同上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