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庆祝教师节 优秀老师获颁荣誉证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1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师生庆祝第38届教师节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师生庆祝第38届教师节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记者 许青青)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第38届教师节,广州天省实验学校(简称“天省”)举办了仪式满满的庆祝活动,让“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得以薪火相传、延绵不绝。

  据该校介绍,今年该校中高考成绩继续保持高位稳进,高考特控率达到81.7%,连续三年超过80%。其中1人被清华大学录取;100多名毕业生被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85、211、双一流院校录取。中考高分人数突出,近95%的毕业生达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

  在庆祝活动上,学校为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生活老师、积极分子、毕业班贡献奖和春苗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天省创办人莫道明表示,今年是天省独立办学的第一年,也是天省师生共同庆祝的第一个教师节。新的起点既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希望天省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谨记“知爱能品、励学敦行”的校训,和“格物致知,崇德尚美”的办学理念,同事之间相互关心、尊重;群体之间相互理解、支持,怀揣热爱学校、服务学校、忠诚学校之感情,团结一致,风雨同舟,继续谱写天省发展新篇章。

  校长彭建平说,天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反思型、科研型教师队伍。学校从生活细节和职业发展各方面关爱教师,不断增强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职业荣誉感。(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