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视频)巍巍南岭:从绿色明珠 到湾区生态屏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2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巍巍南岭,一颗镶嵌在祖国南部璀璨的绿色明珠。这里是珠江流域河流的重要水源涵养区,拥有广袤的森林和湿地,为粤港澳大湾区筑起了一道生态屏障。

  近日,记者走进南岭国家公园(拟建)多个区域,以航拍镜头记录下一个个大美风光画面。据了解,近年来,广东全力推进创建南岭国家公园,推进南岭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目前,南岭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