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州市粮油食品产业园(广清园)项目正式奠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07: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9月8日上午,广州市粮油食品产业园(广清园)项目奠基仪式在清远市清城区中国南部物流枢纽园举行。

  广清园项目占地面积约270亩,规划建设粮食储备仓容50万吨,粮油加工及食品精深加工年产能约28.5万吨,引入现代化生产设施设备,致力打造成为集粮油储备、加工、交易、物流以及安全科普教育、农业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粮油食品综合园区。

  岭南商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凌峰表示,依托广清园项目建设运营,集团将更好地履行保障粮食安全的国企使命担当,更好地推进粮食产业“南北布局”的稳链强链扩链战略,更好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突破增长,进一步助推广清经济发展实现新飞跃。

  清远市清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浩文表示,广清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繁荣粮食市场、搞活市场流通、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服务广清两市粮食安全保障工程和促进乡村振兴的新平台。

  据悉,此次广清园项目落子清远,标志着岭南商旅集团对粮食产业实现稳链强链扩链、拓展市场布局、促进产业升级,进一步做强做实“广州粮仓”、助推广清经济融合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