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珠海落下帷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5日 1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本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由飞企互联夺得。 作者 金彤
本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由飞企互联夺得。 作者 金彤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邓媛雯 金彤)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指导、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日前在珠海落下帷幕。12组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演示、讲解自己的参赛作品并回答评委提问,最终一等奖由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夺得。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7月15日开启招募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3个团队,共计189名开发者报名参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在闭幕式上再次展现各自的作品,决出本届大赛的最终名次。

  当天的决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技术架构逻辑完整,产品功能垂直务实,对商业前景也有着清晰的规划,让在场的嘉宾评委发出一阵阵感叹:本次大赛切实做到了挖掘技术人才、为优秀团队提供展示平台、促进珠海信创行业发展的目的。

  综合考虑作品质量、商业前景及现场答辩的表现,专家评委最终揭晓了本届大赛参赛作品的最终排名。其中飞企互联夺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队伍是远光九天、Sakura,三等奖获奖队伍分别是云化科技、优特队、吉康医疗。启行科技获得最佳潜力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