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广核斯科在纳米比亚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5日 12: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斯科公司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现场。 作者 中广核 供图
图为《斯科公司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现场。 作者 中广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广核集团13日发布消息称,中广核铀业斯科有限公司(简称“斯科公司”)于近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发布《斯科公司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据悉,2021年,斯科公司对纳米比亚的经济贡献达32亿纳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约1700名永久雇员中,96%是本地员工,共投入了2亿多纳元(约合8047万元人民币)用于本地员工培训和技能提升。

  据了解,该《报告》阐述过去一年企业在纳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动和贡献,这是该公司第三年发布此类报告。

  纳米比亚矿能部副部长科内利亚·希伦加(Kornelia Shilunga)表示,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成为一种社会准则,是公司治理的基石。斯科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为繁荣纳米比亚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刘明哲称,中非双方在过去的岁月里同心同向、守望相助,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合作共赢之路。斯科公司作为驻纳中国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当地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融入当地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为当地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明哲表示,后续,中国企业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纳米比亚工商界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增长机遇。

  纳米比亚总统高级顾问兼斯科公司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英格(Inge Zaamwani-Kamwi)认为,斯科公司近年来不断成长,在发展的同时兼顾了社会责任的承担,为纳米比亚埃龙戈省乃至纳米比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积极动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