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以侨为媒助力基层治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5日 12: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以侨为媒助力基层治理。松山湖宣供图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以侨为媒助力基层治理。松山湖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南部片区党委与松山湖侨留会联合近日举行探索社会治理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海内外留学创业背景,围绕南部片区如何提升片区基层社会治理能效建言献策。

  松山湖管委会总工程师、南部片区党委书记冯瑜平在会上表示,希望侨留会根据归国留学人员学习特点,通过举办座谈会、专题学习会、创新创业研修主题讲座等活动,将思想引领寓于交流学习之中,提升其政治把握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希望侨留积极推荐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会员在南部片区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片区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南部片区党委在日常开展的工作中将主动对接片区内海归人员,做好台账登记,加强与松山湖侨留会的联系,在片区多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服务片区内海归人员,全力打造归国留学人员干事创业、交流联谊的良好平台。

  松山湖侨留会会长陈淑欣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选择回国创业的方式以报效祖国,与此同时,松山湖一系列创新创业扶持政策相继出台,成为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业的沃土。侨留会将持续加强与片区党委的联系沟通,积极推进留学人员参与到南部片区社会治理当中,开展各类活动吸引海归学子,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