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政协主席陈文明率队到沙田调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5日 12: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市政协主席陈文明率队到沙田调研。沙田宣供图
东莞市政协主席陈文明率队到沙田调研。沙田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政协主席陈文明近日率队到沙田镇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以及文化、政务服务、精神文明等工作情况。

  陈文明一行在沙田镇党委书记贾贵斌等镇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东莞市宏川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与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状况等情况。

  随后,陈文明一行前往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沙田镇),实地考察工作室建设情况,并与政协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委员企业发展情况。

  此外,陈文明一行还前往沙田文化艺术中心与沙田镇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沙田疍家文化、龙舟文化、莞草文化等文化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政务服务等工作情况。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陈文明对沙田镇在保护传承疍家文化、龙舟文化、莞草文化等独具特色的本土文化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沙田文化艺术中心、沙田镇政务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成让沙田城市化发展有了质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