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迎来首批2022级新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6日 1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入学纪念照。通讯员 供图
入学纪念照。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迎来首批2022级新生,加上此前提前报到的专插本新生、本硕直通班新生,今年共有近4000名新生陆续来到该校各二级学院报到。

  据悉,该校在紧密围绕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与各二级学院特色推陈出新,倾力打造花式迎新活动,以“心”迎新传递华珠温度,兼具趣味与生动。

  其中,该校传媒学院在校门口为新生及其家长拍摄入学纪念照,定格学生们的重要人生瞬间。此外,还为每位新生定制了专属“入学登机牌”,在青春的航班上,愿他们飞向更广阔的人生。

迎接新生入学。通讯员 供图
迎接新生入学。通讯员 供图

  为使本硕新生能顺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该校国际教育学院早在开学前就组织本硕报名的学生提前开展夏令营活动。在迎新活动中,学院还为学生们提供一站式入住服务。

  该校人文学院则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一对一”服务,根据“新生报到流程指南”实现“点对点”流程服务。该学院还特制写有“新生寄语,启航未来”的八字标语海报,并保留古书古韵等书香元素,突出该学院的语言特点与浓厚特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