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埃安推出纯电超跑 百公里加速1.9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7日 16: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15日晚,广汽埃安推出超级跑车Hyper SSR。 作者 黄书悦
15日晚,广汽埃安推出超级跑车Hyper SSR。 作者 黄书悦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6日电(王华 黄书悦)9月15日晚,广汽埃安发布品牌全新LOGO“AI神箭”,并推出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Hyper首款车型超级跑车Hyper SSR当晚登场。

  广汽埃安以超12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成立3年就收获超35万车主青睐,成为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之一。当晚,埃安发布了品牌全新LOGO—AI神箭,形似向上的箭头寓意“向上腾飞”。

  现场还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Hyper昊铂品牌的车型将应用航天科技,推出包括超跑、轿跑、SUV、MPV等一系列重磅产品。首款车型Hyper SSR闪亮登场。

  Hyper SSRHyper SSR百公里加速1.9秒;1225匹的综合马力,比F1赛事标准还要高出1.5倍。材料选择上更超出汽车范畴:专属特制轮胎,采用低生热配方、低膨胀率设计等航空轮胎核心技术;高铁同款900V碳化硅芯片,不仅提高2.5倍工作频率,还大大降低80%功耗等,具有一系列尖端科技。

广汽埃安推出超级跑车Hyper SSR。 作者 王华
广汽埃安推出超级跑车Hyper SSR。 作者 王华

  据介绍,埃安与中国航天共同成立“昊铂科研实验室”,双方将在新型电池的开发、电机驱动技术,空气动力学设计,新型材料,AI控制、高精定位、卫星遥感技术等领域开展联合研发,后续的科技成果会应用于航天相关领域和埃安系列产品上。

  目前,Hyper SSR的生产线已经开始建设,计划明年10月量产。当晚现场开启的预定活动显示,Hyper SSR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8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