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禅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开进幼儿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7日 2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14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环湖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来到佛山市机关幼儿园大(二)班,开展“为民消防站开展消防宣传进学校活动”。看见消防员进教室后,班级里的小朋友们顿时响起了一阵阵惊呼,纷纷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是因为你们收看了佛山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开学第一课直播,你们班级中奖了,现在我们来给你们送礼品啦!”现场,消防员告诉小朋友们。

  “大家有在开学第一课的直播中学到知识吗?”派发奖品完毕后,“消防小哥哥”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小朋友们高高地举起双手来回答问题。有的小朋友说学会了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有的小朋友说学会了发生火灾的时候要使用灭火器灭火,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开学第一课”上学习到的知识。活动中,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能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守护他们健康成长。”禅城区环湖消防救援站相关人员表示,当前佛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正在全力打造“为民消防救援所”和“为民消防救援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