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双创周”启动 深圳企业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7日 2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7日电 (蔡敏婕)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近日启动。来自深圳宝安的企业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石Insta360”)凭借创新科研成果和技术突破,把“中国智造”推向全球。

  影石Insta360联合创始人陈永强在作展示时回顾了公司成立6年多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影石Insta360持续地吸纳研发人才、加大研发投入,自主创新,实现了产品在市场上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坚持在关键技术自主研发。

  陈永强介绍,当年,影石Insta360从一款功能单一的产品开始,通过不断的打磨、迭代,到今天已经推出了十几款功能丰富、操作又非常简单的全景相机产品,目前他们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0%,位列行业第一。

  发言最后,陈永强提到:“2016年,我们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双创周,双创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创新发展,到今天已经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业永远在路上,我们始终将‘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作为我们的使命,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