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中山灯饰为2022上合峰会再添新“光”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13: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苏淑贤在作产品介绍。 作者 粱境标
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苏淑贤在作产品介绍。 作者 粱境标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题:广东中山灯饰为2022上合峰会再添新“光”彩

  作者 邓媛雯 沈力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日前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本次峰会主会场——撒马尔罕旅游中心是由中山灯饰企业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这是继2018年助力青岛上合峰会后,中山灯饰再次为上合峰会打造的又一国际灯光工程力作。

  1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艺”)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苏淑贤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中山灯饰为2022上合峰会再添新“光”彩背后的故事。

中山灯饰企业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撒马尔罕旅游中心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 粱境标
中山灯饰企业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撒马尔罕旅游中心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 粱境标

  “用灯光将乌兹别克斯坦极具中亚特色的建筑在夜幕下华丽呈现,我们成功地为此届上合峰会提供了多元化的完美灯光盛宴。”苏淑贤自豪地说。

  苏淑贤介绍,本次灯光工程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球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本国、俄罗斯、迪拜土耳其等欧洲国家的7家企业共同竞争,经过1年多的角逐,最终华艺一举拿下整个园区超80%的灯光份额。

  据介绍,这次华艺提供了室内照明与户外亮化整体解决方案,项目涵盖8家国际性酒店共1185间客房、180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以及复刻乌国名胜古迹的“永恒之城”与横亘在旅游中心的撒马尔罕国家赛艇运河等区域的照明亮化。

  苏淑贤表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国内派专业团队到峰会现场支援受限,同时工程进度紧迫,于是华艺派出了其驻南非的资深灯光团队到现场完成所有技术、交付和指导工作。历时5个月完成所有技术对接和交付,体现了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和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的综合实力。

  “大家所看到主会场的户外亮化灯光,是运用了集DALI和DMX的综合灯光技术,结合华艺专业的高端灯具产品。”苏淑贤介绍:“这个产品是我们在乌兹别克斯坦用量比较大的一个亮化的灯具,极简的设计风格,可以很好地融合到楼体的外立面特征,同时为了配合各种应用场合的需求,我们做了一个带刻度的可调节功能的设计,配备了不同的灯光光学配件来服务于不同的灯光需求。”

  “‘一带一路’建设给予了我们丰富的机会和挑战。”苏淑贤说,近年来,该企业专门成立了相关的业务和技术团队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些重大项目,包括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卡塔尔世界杯场馆项目等,同时在不同国家的也有很多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乌兹别克斯坦极具中亚特色的建筑。 作者 粱境标
图为乌兹别克斯坦极具中亚特色的建筑。 作者 粱境标

  “我们相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后会出现更多我们中山古镇灯饰企业的身影,中国灯饰会闪耀在世界更多的地方。”苏淑贤表示,华艺将继续传承“盛事不缺席”的服务精神,努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