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疫情时代宠物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穗举行 赋能行业新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14: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疫情时代宠物产业发展研讨会19日在广州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宠物行业之间的沟通互联、技术交流、投融资合作,打造全球宠业元宇宙供应链平台,推动宠物全产业链实现数字化进程,实现宠物行业跨越式发展。

  国际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马最良为此次大会致辞。他表示,世界宠物博览会的创办,将见证宠业民族品牌的诞生与成长,并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供重要窗口。

  同时,马最良肯定了主办方鸿威集团在元宇宙云会展、全球数据获客等方面对全产业供应链的赋能作用,也呼吁我国宠业企业能够积极加入其中,以更加新颖、落地的方式赋能行业,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联手推动宠物行业蓬勃发展。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宠物营养与食品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王金全博士表示,宠物经济作为新兴的经济业态,在乡村振兴、发展双循环经济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赋能作用。

  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创会荣誉会长麦春华表示,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谋福利,为渠道商引流,为品牌商聚核,为政府解忧,为产业助力,宠物产业渠道发展大会(CPCRA)应运而生,将以C2B2F的模式运营,从宠物产业C端消费者为切入口,赋能B端、带动F端,为宠物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也在发言中点明了“GWPF世宠会”举办的初衷。他强调,GWPF世宠会将始终着眼于行业发展需求,以更高效的行动、更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挖掘并满足多样性的宠物消费需求,为推动行业升级创造条件,合力推动宠物行业拥抱更为广阔的蓝海市场。

  在CPCRA授证仪式环节上,众位行业精英、专家人才承载着行业的期待,接受荣誉,正式肩负起推动宠业发展的光荣使命。

  在鸿威梦幻宠物之夜上,在业界同仁的关注和见证下,“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宠物产业渠道发展大会”项目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主办方携手宠业好友,一同将宠业这一“可爱经济”的大蛋糕越做越大的决心和愿景,让萌宠经济不仅只是人类情感上的一股暖流,更是新消费经济的一股强流。现场还举行了人宠互动表演犬表演等多场精彩的萌宠表演。

  据悉,2022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拟定于2022年12月起,从华中武汉为起点,辐射华南、华北、东南、西南等全国市场,启动武汉、广州、重庆、天津等十城巡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