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ITOE美容美发展落幕 9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在线逛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郑小红 刘丽红)为期5天的“2022年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系列展·美容美发线上展”帷幕。展会吸引352家化妆品企业参展,展示近3000款年度热销产品,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专业观众通过线上平台在线逛展、观看专题活动。

  主办方广东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ITOE美容美发展聚焦美容美发产业,集展、贸、销于一体,通过数字展厅、知识赋能、采销对接三大主题活动,展示广东化妆品企业的实力、品牌形象、产品优势,精准对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为广东外贸高质量发展及地方经济复苏注入了新的动能。

  广东是中国化妆品供应链大省,展会期间,主办方与多家广东知名化妆品企业联合发起新品发布会,吸引不少海外客商前来询盘;策划了18场一对一采销对接会,撮合供采双方完成订单。

  参加本次采销对接活动的境外采购商主要来自美国、法国、墨西哥、老挝、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采购意向更是涵盖品牌化妆品、时尚用品、专业美容等热门消费品类。有魅思美甲、三椒口腔、深圳牙洁仕科技、等10余家企业参与对接。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皮肤外科专家组常委王继文、广州替客拓客负责人王岳森坐客ITOE演播厅,探讨行业发展新热点、新趋势、新机遇。

  广东省贸促会接下来还将会陆续推出ITOE电子电器展(10月)和ITOE养老产业展(11月)等系列展览会,为广东外贸企业开拓境外市场创造更多机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