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企发布智慧环卫系统 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郑小红 刘丽红)一种兼容AI电子督导员系统和垃圾收集设备智慧大脑、拼装式智能回收设备智慧环卫系统--粤能SaaS智慧环卫系统,18日由深圳市粤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粤能环保)发布。

  该系统贯穿从源头减量到分类处理全过程运行,实现了环卫管理系统和垃圾分类系统的“一网统管”,让再生资源回收数据和环卫作业数据整合,智慧环卫、垃圾分类得以“两网融合”。

  据粤能环保创始人兼CEO罗惠军介绍,该系统可以通过调度大屏、业务中屏、移动小屏,三屏联合与业务系统无缝连接,实现全链可视互通、数字化管理,且整个系统的年使用成本不足万元,以普惠性优势深入推广垃圾分类智慧化环卫模式。

  粤能环保是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同时还是中国智能垃圾分类设备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多年来,该公司围绕环卫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引领垃圾分类数字化、智慧化发展,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有市场人士认为,该系统真正打通了垃圾分类全流程的众多信息化壁垒,开启了垃圾分类的3.0时代,这对居民配合度提升、取证执法便捷度增强和企业运营费用降低等多方面都有着重要影响。

  接下来,粤能SaaS智慧环卫系统将进入深圳、石家庄、青岛、威海等地社区运行。同时,将加快进入五金厂等制造企业场景,帮助传统制造业企业,促进产能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此外,粤能环保还发布了宜家式灵活拼装和乐高式模块设计的第七代智能回收设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