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逾百名参赛者齐聚羊城 “华南虎”杯篮球赛上比球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2日 23: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1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历来是我国知名的体育名城,今年,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及各市属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羊城运动汇·全民健身日暨广州市第十八届体育节已举行,再次推动了广州的体育运动热潮。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期间,设有羽毛球、马术、汽摩、毽球、篮球、三棋、空手道、击剑、跳绳、柔力球、腕力、飞盘等20余项互动体验及赛事活动供市民游玩及咨询了解。

  广州市体育节这一运动盛会今年继续与全民健身日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创新办赛机制,在全市各区举办多场“办在身边、贴近需求、形式多样、新潮多元、安全有序”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这个体育热潮也带动了当地企业举行体育活动。金秋九月,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第二届“华南虎杯”职工篮球赛17日至19日在广州举办。逾120名参赛者齐聚广州,经过3天十四场激烈精彩的比拼,最终福州地铁项目篮球队获得冠军,金仁铜项目篮球队获得亚军,黄埔珠机项目联合篮球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第二届“华南虎杯”职工篮球赛的举办,是该公司立足职工需求,顺应职工意愿,服务职工生活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推动公司广大青年职工精神素养提升,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