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省老体协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培训新模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6日 18: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老体协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培训新模式。广东省老体协供图
广东省老体协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培训新模式。广东省老体协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近期,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以下简称“省老体协”)组织策划,陆续推出了门球、太极拳、广场舞、柔力球、持杖健步走、健身球操、气排球等7个线上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模式,引导老年朋友参加培训,学习科学健身知识与技能,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取得良好效果。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广东省老体协去年已尝试举办太极拳、太极剑和广场舞项目的线上培训班,这一新颖的授课方式得到老年朋友的广泛认可,学习热情高涨。今年进一步增设了门球、柔力球、持杖健步走、健身球操、气排球5个全新项目的线上培训。

  在师资方面,邀请了来自各个项目领域的名师名家、院校教授前来授课。以太极拳项目为例,授课的郭伊纳老师曾获得世界冠军,冯佩仪老师则在今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成年组女子42式太极拳比赛中折桂。

  据统计,本次所举办的系列线上培训前期报名人数近2242人,观看课程人数累积达到近11万多人,点赞数更是突破37万多次。接下来,省老体协计划在公众号平台不定期推出涵盖各个运动项目的名师讲座,内容也会更加多元化、专业化。

  广东省老体协副秘书长、活动负责人白露表示,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科学健身两不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科学安排体育健身培训和活动。(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