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6日 23: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25日在深圳罗湖举行。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25日在深圳罗湖举行。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6日电(郑小红 刘丽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25日在深圳罗湖举行。

  标的总额近千万元的《中华百家姓》《老祖宗说》等五个“中华优秀文化版权作品”参与拍卖交易,总体成交率高达60%,其中《中华百家姓》全新模式中华文化全球巡展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引发多位买家竞购。

  此次拍卖交易会由广东广物金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主办。广东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独资大型骨干企业集团,国家重点培育的20家流通领域大企业集团之一,旗下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拥有华南地区集拍卖与招标代理业务为一体的唯一AAA评级国有企业,有着27年的历史。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版权拍卖交易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历经近一年,广物金融集团从10余家候选考察单位中,选取深圳华翰众诚影视等意向方进行混改,混改后的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落户深圳罗湖,并将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核心,从数字化、标准化、集群化、全球化、资本化五大方面布局发展,与罗湖共建数字文创产业聚集地。同时,将全年持续举行系列交易会,推出系列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原创影视版权,形成具有传承、传播、交易、买卖价值的大众文创产品,以拍卖交易等方式激发文化传承与精神价值。

拍卖交易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拍卖交易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深圳罗湖区、广东广物金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