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欧文莱陶瓷苏州开设素色美学馆体验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7日 11: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欧文莱陶瓷苏州开设素色美学馆体验店。主办方供图
广东欧文莱陶瓷苏州开设素色美学馆体验店。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9月15日,广东欧文莱陶瓷在苏州开出3000平方米的素色美学馆体验店。

  苏州装饰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尼克在苏州欧文莱素色美学馆开业仪式中对欧文莱表达了高度的赞许。

  当下的生活美学,正经历一场“出走-回归”式的革新。“清新淡雅”、“素色搭配”,“极简生活”等在近年来逐渐流行,生活美学的追求渐趋一致,美美与共。

  有社科分析表明,近年来快节奏的生活让人的心理产生越来越多的焦虑,而此刻干净纯粹的设计将成为人们心灵的慰藉。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的审美追求乃至生活美学发生变化,现代简约风格成为主流。因此素色逐渐为大众所喜欢,“素色瓷砖”也成为了陶瓷行业的主色调。

  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当下约八成的行业经销商正密锣紧鼓地寻找素色瓷砖的销售代理,原因是消费群体对素色瓷砖及相关生活美学的喜爱渐上喧嚣。

  创建于1999年的欧文莱,是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国瓷砖领军品牌之一。欧文莱相关负责人表示,欧文莱一直专注于“专业材质的多面表达”,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对精微产品体感的把握以及先进技术的加持,打造出历代符号新品。(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