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8日 08: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团成立现场。 作者 深圳市妇联 供图
图为深圳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团成立现场。 作者 深圳市妇联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7日电 (朱族英 文超)由深圳市妇联、深圳市律师协会联合组建的深圳市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团27日成立。

  据了解,深圳市妇联和深圳市律协联合于2011年起开展妇联律师志愿服务。11年来,两百多名志愿律师为广大妇女提供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服务,有效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表示,公益律师团要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与时俱进,提高服务质量,让公益律师团成为一支与妇联密切合作、共同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公益队伍,成为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的深圳品牌。

  刘蕾指出,深圳市妇联正联动政法、公安、政数局等部门,加快建设深圳市妇女儿童智慧维权关爱系统,利用大数据和平台优势,提升办案效率和质量,让妇女儿童权益更有保障。

  据了解,深圳市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团由10名公益律师组成。该律师团不仅拥有丰富的婚姻家庭案件办理经验,还有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责任心和爱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