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湾区农产品”标志及评定准则项目启动仪式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8日 17: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宾共同为“湾区农产品” 标志及评定准则项目点亮发布按钮。主办方供图
嘉宾共同为“湾区农产品” 标志及评定准则项目点亮发布按钮。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9月28日下午,“湾区农产品”标志及评定准则项目的启动仪式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行。

  该次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中心支持推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香港品质保证局、澳门国际品牌企业商会等机构共同发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中心副主任林峰在北京、香港品质保证局副总裁陈沛昌在香港视频致辞。

  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贵州省商务厅口岸二处、香港品质保证局广州代表处、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广东省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广东军威集团等的代表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峰在视频讲话中指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合格评定数字化最新研发成果,将合格评定区块链存证平台作为主要技术手段予以赋能,充分体现了认研中心对湾区品牌培育项目的高度重视;衷心祝愿湾区品牌培育项目成为大湾区企业品牌创建的亮点项目。

  陈沛昌在视频讲话中表示,香港品质保证局作为香港认证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非常高兴能以“湾区制造”“湾区服务”“湾区农产品”三位一体的高标准国际化品牌培育项目,打开粤港澳合作的大门。

  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林作专题分享,讲述“湾区农产品”对助力优质农产品品牌塑造的意义。

  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分别与广东百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德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湾区农产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为近50家“湾区农产品”项目的联合发起单位颁发牌匾。(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