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清远电信顺利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02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日电 (唐贵江 岳殿信) 为了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拉动消费持续增长,清远市政府以“乐购清远﹒惠企惠民”为主题,采用“政府提供支持、平台提供支撑、企业提供资源”的模式,发放电子消费券惠企惠民。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闻令而动,全力配合清远市商务局,积极通过“翼支付”平台发放消费券。

  10月1日上午10点,通过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承载的政府消费券活动如期顺利启动,市民踊跃抢券,累计放券1.8万张。为了保障活动效果,确保群众能下载会使用,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一线人员主动加班,在现场指引市民下载激活电子消费券,让市民感受到了中国电信服务的温度。

  活动推进期间,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克服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省公司的支持下,与市商务局协同推进实施方案,网络技术和业务负责人联动各方资源,保障平台平稳运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本次 “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彰显了央企担当和全心全意服务市民的能力,助力政府“促消费、稳民生”。(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