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国潮节 沉浸式体验国潮风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05日 22: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10月1日至11月6日,深圳欢乐谷推出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的国潮节。以“国潮”元素为核心,强化跨界创意融合,以潮光、潮音、潮舞、潮秀、潮市集等多种欢乐玩法,为游客带来日夜同欢、潮酷跨界的国潮盛会。

  玛雅水公园举办“国潮音乐节”,特别邀请国内知名国潮民乐团,现场演绎《民乐跨界新国潮》。还有国风流行曲与国风DJ搭配,实现古典与电音的跨界混搭。由VIP舞团和欢乐谷舞团合力打造的街舞盛宴《舞力当潮》惊艳亮相,还有近40场国风快闪舞蹈精彩不停。30余场魔术大秀以及滑稽表演,为游客带来造梦之旅。

  国潮节期间,不仅有精彩表演,还能打卡数十处潮拍站点,国风装扮的COSER与游客合影互动。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属于你的“国潮范儿”!

  百余经典项目也“潮”你走来。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让游客玩得过瘾。国潮风市集琳琅满目,“飓风美食广场”惊喜不断,来深圳欢乐谷立刻开启沉浸式的潮玩之旅吧。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