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十一”好去处,本地游遇上新国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05日 22: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舞力当潮
舞力当潮

  国庆假期,深圳欢乐谷重磅推出“2022深圳欢乐谷国潮节”,用硬核产品、国潮演艺和优质服务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多元的旅游体验。不仅有世界顶尖滑稽魔术师带来的魔术秀、VIP舞团倾情献映的大型国潮街舞盛宴,还有遍布全园的潮玩、潮品、潮市集一站式夜游打卡新场景,吸引大批游客在此共度欢乐时光。

潮舞当道
潮舞当道

  国庆七天乐,每天都精彩。国庆期间,深圳欢乐谷园区内各处都装扮上了“国潮”元素,处处飘扬的“中国红”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遍布全园的国家级互动演出,欢笑与喝彩遍布在深圳欢乐谷的每个角落。每天开园前,欢乐广场的热情迎宾表演带你开启欢乐的一天,迷你世界主题亲子剧《迷你大冒险》让大小朋友在欢乐剧场中感受冒险之旅的温情故事,大型国潮街舞盛宴《舞力当潮》让人直呼精彩,大型影视实景表演《地道战》将人们带到烽烟滚滚的烽火岁月,诙谐近景魔术秀《滑稽之王》将国庆欢乐祥和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惊呼。此外,还有融入国潮元素精心编排的优秀杂技表演和古彩戏法表演,浓浓的国潮氛围引得游客朋友纷纷合影留念。

滑稽之王
滑稽之王

  夜间经济是今年国庆假日旅游的新亮点,各地围绕“欢度国庆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的夜间旅游点,夜间文旅消费得到释放。国潮节期间,深圳欢乐谷也为游客提供遍布全园的潮炫夜游打卡新场景。各大潮拍互动站点搭配国风装扮的COSER与游客近距离互动,随处都是最具特色的潮拍圣地。还有国潮风市集琳琅满目,神秘光雕、会发光的口罩、潮酷夜光小品等国风潮品应有尽有,融合国潮元素打造的“飓风美食广场”惊喜不断。

国风COSER
国风COSER

  国庆假期虽已过半,精彩项目却不间断。百余经典项目“潮”你走过来啦!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还有魔力飞梭、龙卷风、UFO……让游客玩到过瘾。国庆期间,玛雅水公园还将举办“国潮制躁音乐节”,国潮乐曲带你重温经典,在超强音浪中释放压力。天气炎热,快来玛雅水公园感受最后一丝清凉吧!

金涛骇浪
金涛骇浪

  目前,深圳欢乐谷实行查验24小时核酸证明机制,将严格执行“预约、错峰、限流”的工作要求,为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安全、安心、欢乐、舒适的游玩环境,打造一个愉快难忘的国庆假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