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传祺影酷上市 定位“治愈年轻人选车困难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11日 20: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影酷日前上市。 作者 吴雨
广汽传祺影酷日前上市。 作者 吴雨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1日电(王华 吴雨)广汽传祺影酷日前上市,共推出三种动力选择,8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不足12万元起。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SUV,外形酷帅、能炫科技,还兼顾大空间、超省油的优势,打出“治愈年轻用户选择困难症”口号,市场定位鲜明。

  影酷为满足不同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提供了1.5T燃油版、2.0T燃油版和2.0ATK混动版三大动力版本选择。官方售价11.98万元至16.98万元,并推出上市六重好礼,助力年轻用户轻松拿车。

  影酷不仅带来了机甲风十足的科技造型,同时还能实现律动灯语功能、音乐灯光秀,非常炫酷。 在备受当下年轻人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影酷,可以说做到了“应有尽有”:14.6吋巨幕科技中控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W-HUD组成一机三屏多彩显示,再加上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还有手势感知交互、超级泊车等黑科技加持。

  在动力驾控上,在底盘方面,影酷搭载了钜星底盘,在稳定性、刹车制动、转向性能上都表现得非常优秀。

广汽传祺影酷日前上市。 作者 吴雨
广汽传祺影酷日前上市。 作者 吴雨

  2750毫米超长轴距加上1901毫米超宽体车身,让影酷的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后排纯平通道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更支持全平放倒,后备厢容积高达420升,此外,视野通透的全景天幕,可以隔绝99.99%的紫外线,更有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影酷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配有6秒保压的6安全气囊/气帘。整车搭载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

  广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表示,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重磅车型,相信影酷必将能成为一匹黑马,决胜SUV市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