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拟2亿元兴建火锅底料等厂房 九毛九加速全国供应链布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0日 15: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0月19日,九毛九发布公告,集团已中标且已于2022年10月19日与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订立出让合同,以收购位于中国重庆市涪陵区宗地面积为33,173平方米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为期50年,总代价为996万元。

  据了解,该地块将用于兴建火锅底料及复合调味料生产厂房,为旗下的怂重庆火锅厂品牌打造供应链基础。

  近年来,九毛九持续在供应链投入,包括在广东佛山的现有中央厨房已经转型为食物加工中心,在广州南沙区的全国供应链中心已投入建设。

  此次九毛九收购重庆一地块使用权,意味在西南地区布局供应链,这将为九毛九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扩张建设基础。

  九毛九在公告中表示,集团目前估计兴建生产厂房及中央厨房以及购买设备及设施将于未来两年内产生资本支出约2亿元。

  怂重庆火锅厂是九毛九集团2020年8月推出的火锅品牌,该品牌上线后受到消费者喜爱,九毛九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怂重庆火锅厂营收8157.3万元,去年同期是1749.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

  伴随着怂重庆火锅厂的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怂重庆火锅厂有望成为继太二酸菜鱼之后又一现象级品牌,成为九毛九集团的新增长曲线。

  据悉,近年来,九毛九在供应链建设上持续投入,积极布局上中游供应链。在上游原材料端,与鲈鱼供应商合营养殖鲈鱼、预付货款帮助供应商扩充产能等;在中游央厨端,积极建设供应链基地。

  去年12月23日,九毛九全国供应链中心基地项目在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开工奠基。基地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预期于2027年实现达产年产值超3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原料仓储、食材加工、转运配送、人员培训和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基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