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公证处成为首批广东省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1日 11: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9日电 (方伟彬 何思明)记者19日从广州公证处获悉,近日,广州公证处正式成为首批广东省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

  据悉,此次评选由广东省司法厅联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经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东省公证协会共同评选。

  近年来,广州公证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知识产权公证保护力度,实现受理办结知识产权公证“双增长”,年均增长20%,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公证服务。

  据了解,广州公证处积极应对公证服务新需求,优化公证资源配置,集中专业优势组建专家团队协同专利代理协会、知名律所等部门,运用区块链、电子存证等技术创新取证方式,充分介入知识产权保护各环节,线上线下协同破解知识产权保护取证难、举证难,着力提升了知识产权公证保护的整体效能。

  同时,广州公证处强化公证宣传,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直播、微信平台开展普法宣传,营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接下来,广州公证处将在整合多方资源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思维和服务形式,为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优质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