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测序仪企业持续加大在华投资:进博会上将首秀新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4日 2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4日电 (蔡敏婕)全球基因测序仪巨头因美纳(Illumina)近日发布消息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因美纳展示以“首展首秀”重磅新品为代表的创新成果与前沿技术。

  上述成果和技术包括公司史上测序速度最快、通量最高、准确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最强的新一代测序系统NovaSeqTM X Plus,该产品将进一步打破单个基因组测序成本的边界。这也是因美纳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

  因美纳正持续加大在华投资。近期,因美纳正式启动中国首个生产制造基地,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逐步实现高端基因测序仪及耗材全面本土化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额近5000万人民币,公司计划未来5年将投资超4.5亿元以建设在华生产制造能力。

  据介绍,目前,因美纳在上海设有分拨中心,生产的产品将通过该分拨中心运往全国各地;此外,北京、广州和香港还设有3个零部件仓库。据悉,因美纳的北京分拨中心和台湾分拨中心也正在建设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