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获校友千万元资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4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设立。通讯员 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设立。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签约仪式近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笃行楼举行。为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和学术发展,广州科奥出资1000万元设立该基金,在学术交流、招才引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发表、期刊培育、产学研协同、成果转化等领域为学校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张立群,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1998级工业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校友刘国兴,公司总裁、学校2008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岑丰杰,公司副总裁李雪梅出席捐赠和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主持仪式。

  “春晖寸叶,枝叶关情。”章熙春表示,刘国兴校友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一直不忘母校的教导和培育,与母校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高校公益性系列活动,举办各类学术会议。此次合作签约既是饮水思源的善举,也是送给母校的一份尤为厚重的生日礼物,凝聚着浓厚的爱校、荣校、兴校情谊,为广大华工学子特别是年轻校友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希望此次签约成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一个契机,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章熙春、张立群代表学校接受广州科奥1000万元人民币学术交流基金支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