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打造科技金融早餐会 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4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记者23日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获悉,由其主办的科技金融早餐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专场近日在广州举办。

  该活动秉承“同频、链接、共享、赋能”的理念,邀请10家来自计算机、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创始人参与,同时邀请科研院所、投资机构、银行以及优秀服务机构代表参与,共话科创发展,进行产业、投融资、技术、服务资源精准对接。

  “科技金融早餐会最早从2014年开始举办,8年来初心不改,热情不变。”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表示,此次会议针对企业需求,进行更加精准高效的对接;接下来,该中心会继续举办早餐会、下午茶、夜读会等活动,搭建资源链接、产业对接、交流互动、思维碰撞的平台,扩大企业家的“朋友圈”,赋能科技企业发展。

  现场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技术和产品,业务、股权融资、债券融资以及产学研、产业上下游、政策、场地、人才等方面的需求,银行、投资机构、服务机构也现场积极回应了企业的各方面需求。

  在此次科技金融早餐会的“撮合”下,三维家与赛灵力建立了初步的技术对接。据透露,下一步,双方将基于各自在虚拟仿真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场景内容生产、AI算法等方面继续深入探讨,争取在产业链上形成技术联合和具体的业务合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