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童心向未来” 征集活动收官 创意奖等奖项出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5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创意奖获得者郭桐瑶作品。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创意奖获得者郭桐瑶作品。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4日电 (朱族英)日前,由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指导,深圳市少年宫主办,面向深圳少先队员开展的“童心向未来”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收官。该活动共收到深圳市60多所学校的253幅作品,最终通过网络投票,产生人气奖30名和创意奖30名。

  创意奖获得者郭桐瑶的作品起名《我的中国梦》,该手抄报涵盖航天员、高铁、飞机等元素。她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奋勇前进,学好文化知识,传承革命基因,做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

  一位学生家长称,希望该活动能够继续组织下去,大家共同关注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艺术教育,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在思想教育上能够有新收获,在艺术上有新提高。

  深圳市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艺术修养和创新意识,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好少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